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丨沔商总会举办2022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2-02-10 16:33:00

  2022年2月3日大年初三,冬阳煦暖,惠风和畅。由中共仙桃市委 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沔商总会承办的2022年新春联谊会,在仙桃市天诚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如约举行。

                            市人民政府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出席线下主会场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市人大主任余文华,市委副书记李少云,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江平,市人大副主任魏金花,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纯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徐涛,市民政局局长肖剑参加活动。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沔商代表有中共仙桃市沔商联合会委员会党委书记、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小双,丝宝集团(中国)副总裁唐常军,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海波、李俊明、冯才虎,监事长梁华忠,深圳市仙桃商会会长胡新振,沔商总会副会长: 广东梁剑峰、山东卢业茂 、福建陈涛、重庆胡会能、陕西汤浩、武汉汤东海、湖南萧灏、青海龚少雄、新疆陈又兵、宜昌颜平、西藏朱群林、内蒙古邹正德等会长,返乡沔商代表,“五有”人士代表。

  在线上参加会议的有各地仙桃商会会长等领导班子,党员、会员代表,市直联系商会(筹备组)各单位负责人。

  这是一次热烈而庄重的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雷军会长发来贺信,表达了对天下沔商的美好祝愿。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视频连线新春致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秘书长张良宽从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沔商总会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

  这是一次简洁而隆重的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宣读市委统战部调整白厚善为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的决定。市领导对沔商总会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市直单位联系各地仙桃商会先进工作者、商会先进工作者、先进商会和红旗商会进行了表彰授牌。

  这是一次情深而义重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发表了饱蘸真情、满怀激情的讲话,他对线下及云端的天下沔商表达了诚挚祝福,对广大沔商身在异乡、情系家乡,始终牵挂支持仙桃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沔商是仙桃的骄傲,也是仙桃的靓丽名片,和广大沔商乡贤欢聚一堂,倍觉情深义重、倍感珍惜难忘、倍受鼓舞激励!孙市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一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号召天下沔商继续为实现“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的宴会中,沔商总会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李小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与会人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畅叙乡情、畅谈收获、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