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领导余珂、李少云分别会见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6-02 16:21:00

  5月27日上午,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沔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良宽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陪同下向市长余珂汇报沔商大厦项目筹建情况等相关工作。

  余珂市长听取了沔商大厦项目选址、功能定位、规划内容、运营方案的初步汇报,表示市委市政府愿意拿出优质地块、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沔商大厦建设,并结合设计预想图案给出了“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的寓意,希望沔商大厦建设、沔商回归工程等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抓紧推进,进而有为。

  市委常委、仙桃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少云于26日下午亲切会见了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秘书长张良宽,共同商讨沔商大厦筹建方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陪同汇报。

    随后刘召贵博士、廖治华书记、张良宽秘书长一行冒雨勘察沔商大厦选址。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