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3-02 09:26:00

   2月26日下午,正值元宵佳节,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回到仙桃,专程拜会市委书记罗联峰并汇报工作,罗书记在百忙中热情接见了刘博士,两人一见如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刘召贵博士向罗联峰书记介绍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及天瑞公司发展状况,同时汇报了今年沔商总会的工作重点。他表示,仙桃是沔商根之所系、情之所牵,我们将不忘初心,共扶桑梓,共建仙桃美好明天。

   罗书记对刘博士所取得的成就和浓浓的桑梓情怀给予高度赞扬,对沔商总会工作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他向刘博士简要介绍了市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仙桃“十四五”发展目标,希望天下沔商积极参与到“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来,按照“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为共同打造武仙同城新引擎、转型升级新标杆、开放创新新高地、乡村振兴新示范、公园城市新名片、市域治理新样板、和谐幸福新生活的新仙桃,贡献沔商磅礴不息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朱慧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