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中山市湖北仙桃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11-29 10:08:00

   11月7日下午三点,中山市湖北仙桃商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商会会议室如期举行!

   会议由秘书长周涛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秘书长对2021年商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商会的好人好事进行大力表扬。特别感谢一直以来积极组织会员活动、并大力支持和热心赞助的商会同仁们!

    接下来,刘立峰监事长对商会的2021年财务状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片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近期商会小榄片区设立“小榄联络处”,将于11月8日进行授牌仪式。希望其它片区工作也能深入落实,推选片区活跃会员及片区联络点。多多走访老乡,凝聚老乡情,的沟通和服务会员,推动片区工作,发挥商会的价值和作用。

    随后,理事会对明年的工作进行的商议和规划,并讨论了2022会费收取工作和年底年会的形式及安排。全体一致认为,年会形式应以简单朴素、亲切务实为主,杜绝铺张浪费。

   会长董泽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董会长对商会积极奉献、热心付出的几位会长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并表示商会的今天和未来,离不开大家齐心协力!希望所有同仁们,保持初心,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各项工作。同时各片区工作下沉,为所有中山的仙桃老乡们做好表率,为商会会员们做好服务,并积极宣导正能量,发掘各领域资源,努力朝着以商养会的目标去推进。最后,也祝愿全体理事及会员老乡们工作顺利!中山市湖北仙桃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