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昆明市湖北仙桃商会党支部 在遐海幼儿园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党员志愿者 捐书活动

来源:昆明仙桃商会    更新时间:2021-06-03 14:40:00

   5月28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昆明市湖北仙桃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棕树营街道北区社区海幼儿园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党员志愿者捐书活动。昆明市商协会党委委员游国平、棕树营街道北区社区党委书记宋成仙参加活动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昆明市湖北仙桃商会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局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视频讲座、赴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现场体验式教育增强了支部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六一儿童节前夕党支部组织关心下一代成长党员志愿者捐书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捐款7000购买了600本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各各样的书籍商协会党委和棕树营街道北区社区的指导帮助下,成功举行了本次捐书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仙桃商会党支部书记肖立林讲了话。他说, 书籍是人类文明的果实,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一本书就是一个窗口。为了让书籍滋润孩子们的心灵,我们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购买了适合小朋友们阅读的各式各样的书籍。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把书捐给孩子们,反映出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对孩子们成长的关心和寄予的无限希望。他接着说,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历程铸就辉煌,同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活动正在全国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正深入开展。我们今天开展党员志愿者捐书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实际行动。因此,这次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今后,我们将在市商协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党旗更加生辉!

遐海幼儿园的执行园长杨静讲了话。她对仙桃商会党支部的捐书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穿红色的上衣,欢天喜地给大家分享红色小故事,演唱了《王二小放牛郎的歌曲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朗诵了献给党的一首诗。孩子天真浪漫的表演,活泼可爱的神态,使大家的心情激动不已,真切感受关心下一代成长党员志愿者捐书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

最后,仙桃商会党支部的同志们把捐赠的书送到了海幼儿园孩子们的手中。

孩子手捧,都认真看了起来,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