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走进贵州仙桃商会

来源:中国仙桃网    更新时间:2017-09-12 09:36:00

   3月28日至29日,在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沔商总会副会长彭祥光和沔商总会秘书长雷水涛的带领下,市工商联副主席冯辉、市交通局副局长彭少章、沔商总会副秘书长孔圣华等一行六人,千里迢迢驱车前往贵州仙桃商会,拜访在黔沔商。受到了沔商总会副会长、贵州仙桃商会会长武云和常务副会长段泓佐,副会长郭彪、郭凤学,秘书长吴全义,副秘书长谭业勇和理事潘加胜等沔商的热情接待,并分别参观考察了贵州大腾玻璃有限公司和贵州浪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
‌       座谈会上,武云会长致辞,对家乡领导来贵州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吴全义秘书长介绍了贵州仙桃商会的基本情况:自商会成立一年多来,发展会员100多家,理事单位40多个,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在加强交流合作、服务会员企业、帮助老乡维权、探讨以商养会等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同时,郭会长和段会长分别就如何以商养会及面对经济下滑怎样抱团取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和打算。
\
 
‌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彭祥光说:受市委市政府的嘱托,我们此行的目的,一是向在黔沔商征求意见和建议,探讨新形势下做好商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举措;二是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黔、桂、滇三地的沔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西南仙桃商会和沔商创新抱团发展;三是欢迎各位沔商常回家看看,在条件成熟时回家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宏图。
‌        沔商总会秘书长雷水涛说,贵州山好、水好、人好,机遇和挑战并存,在黔不少沔商很有成就,贵州商会也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他指出,沔商好比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商会恰似纽带,只有把散落的珍珠串连起来,方显其价值和作用。因此,希望贵州商会广泛发掘、网络在黔沔商,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多开展一些商会活动,多与总会联系,将贵州仙桃商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
‌       此次贵州之行,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亲情。衷心感谢武会长和各位沔商真诚盛情接待,祝贵州沔商生意更加兴隆,事业更加发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