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全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7-07 08:39:00

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亲切会见了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仙桃商会名誉会长、毅合捷集团董事长刘全一行。

罗联峰书记向刘全会长担任仙桃零碳科技产业园发展顾问表示祝贺,并为刘全会长等在沪沔商心系桑梓、情牵故里的情怀点赞。他说,沔商是仙桃的骄傲,“沔商牌”是仙桃一张靓丽的名片,全市上下正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场主体需求,用心用情、精准施策,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仙桃样板”。

刘全一行拜别罗书记后,专程来到沔商总会秘书处看望慰问大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热情接待贵宾,刘会长对秘书处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沔商总会事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红红火火。双方就沔商大厦等热点话题进行简短座谈。

随后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侧路口,实地察看了沔商大厦选址。刘全会长表示,早日建成沔商大厦是天下沔商多年夙愿,将积极支持参与,共绘宏伟蓝图。

最后,刘全一行回访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去年疫情期间,刘会长在第一时间将价值50万元的进口防护服1万件、N95口罩5万只等紧急医用物资运到仙桃各大医院。市一医院长肖兵向以刘全为代表的天下沔商千里驰援的深情厚爱表示真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