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第三届健博会盛大开幕 颜志超副市长率团参会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4-10 15:13:00

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拉开序幕,此次大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由武汉市政府主办、省楚商联合会承办。为积极响应后疫情时代企业需求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专设“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 仙桃馆”,展示仙桃市非织造布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本次展会展区面积达14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共同参展,仙桃市人民政府、楚商仙桃联合会(沔商总会)受邀,颜志超副市长率团参加开幕式,仙桃市12家优秀无纺布企业参展。

湖北省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开幕式现场,并致辞。

 

省委书记应勇宣布第三届大健康博览会开幕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开幕式上向全世界推介武汉。

 

省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陈东升发表致辞。

 

 

在健博会“仙桃馆”现场,颜志超副市长参观了我市参展企业,分别询问了企业情况,深入了解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展区负责人纷纷向颜市长汇报了参观情况,介绍各类优质展品。

 

随后,颜志超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重点参观了防疫物资、日常用品等展区,并走访稳健、祥森等企业展区,与展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探讨合作发展机会。

最后,颜志超强调:把握现在大好时机及资源优势,在继续提升品牌整体形象的同时,加大推广及宣传力度,传播仙桃故事,推介仙桃产品,宣传仙桃品牌,力争让我们仙桃的优质产品出现在全国乃至全球的每个人家里。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仙桃打造成全球知名的非织造布产业名城。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