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搭建联动桥梁 共享营商环境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2-05-13 09:32:00

    5月8--9日,韩国上市企业大东高丽参株式会社总经理朴永俊一行来仙考察,受到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热情接待,双方就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合作、商贸往来进行了交流探讨。沔商总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冯辉,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高慧参与接待。

   韩国不老健 (GINSSEN),已获得全世界品质认可的韩国代表产品,隶属于韩国大东高丽参株式会社,是韩国响当当的高丽参著名企业,企业自主研发并生产红参、黑参、太极参等系列多种产品,总部位于忠清南道的锦山郡,锦山郡被称为韩国的人参之乡,有上千年的人参种植历史,不老健选用原产地、高品质的6年根高丽参,每一颗人参都能追本溯源、至高品质。不老健立志为民健康,专注滋补强身,实现“不老健”的梦想。

  客人一行听取了仙桃百强市县排名、GDP总量、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介绍后,对仙桃的区位优势、产业规划、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认可。韩国友人还慕名考察了沔阳小镇,感受排湖自然特色风光,体会仙桃鱼米之乡神韵。

  脆嫩“藕哨子”、虎皮辣椒、鳝鱼粉,韩国欧巴对仙桃美食赞不绝口,朴永俊表示,首尔、仙桃同在“汉江”边,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仙桃美色美景牢牢锁住他的眼,仙桃美味美食紧紧抓住他的胃,更为重要的是仙桃经济强、环境优、政策好,深深打动了他的心。特别致谢仙桃市工商联,招商敬商,诚挚感人,深化合作,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