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下沉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2-02-10 15:53:00

2月7日,我市迎来大雪天气。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黄荆社区进行扫雪除冰工作,并强调要迅速清理包联小区道路路面积雪,避免因树枝折断和道路结冰造成安全事故隐患。2月7日,我市迎来大雪天气。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黄荆社区进行扫雪除冰工作,并强调要迅速清理包联小区道路路面积雪,避免因树枝折断和道路结冰造成安全事故隐患。

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到扫雪除冰活动中,经过共同的努力,扫除了黄荆一组路面的积雪、杂物,干净的路面为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新的一年,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