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2-02-10 15:46:00

   1月28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史学1月28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史学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会前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内容,并广泛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民营经济人士代表以及各商协会会长的意见建议。结合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找差距、补短板、强改进。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强调,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切实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