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一行调研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12-13 15:47:00

11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辉一行调研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听取协会秘书处工作汇报,并就协会目前发展的现状进行了交流座谈。

徐书记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织造布产业发展,一直以第一力度推动第一产业发展。立足新时代,推进协会发展,要坚持“两落实、两发展”。

落实办公场所,促进协会稳定发展。根据市促进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既定工作目标,市工商联已协调确定了协会办公场所,了解协会秘书处人员、经费、运转等情况,目前协会发展已步入正轨。徐书记对秘书长刘彦章、副秘书长蔡宜良等秘书处同志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秘书处有序高效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落实工作目标,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做好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前期工作。计划组织市非织布产业协会企业家赴佛山市南海区医卫用产品行业协会和广州基金小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相关运作模式的理解,不断为擦亮“金字招牌”、打造非织造布产业集群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