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调研南京市仙桃商会 助力沔商回归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11-18 14:56:00

  

11月1日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一行走访调研南京市仙桃商会,传达市委关于加快实施“沔商回归”工程、支持沔商总会兴建沔商大厦的纪要精神。调研期间,徐凌峰书记一行实地走访考察江苏中圣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沔商总会副会长、南京市仙桃商会会长沈浩作工作介绍,南京市仙桃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尧新,副会长、南京兆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南京福碧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旭光等企业家及沔籍领导与乡贤参与座谈。徐书记详细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疫情影响下复工复产情况,就会员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了探讨,并对南京市仙桃商会在疫情期间为家乡抗疫做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在外沔商一定要稳健发展,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越是重振时期,越要坚定信心。


   异地仙桃商会不仅仅具有经济交流、商务合作、乡情联络、权益维护、资源整合等作用,还在促进两地经济往来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徐书记着重传达了市委沔商专题会议精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下沔商和家乡共同高质量发展,把沔商回归工程作为招商引资的“一号工程”来抓,商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利用各种渠道推介仙桃,带着合作伙伴、会员老乡等到返乡考察洽谈,凝聚沔商力量,促进合作共赢。市工商联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市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许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