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组织企业家向防汛一线捐赠物资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9-09 16:02:00

“你们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沿,防汛救灾,我们也愿意尽绵薄之力。”9月6日,在汉江防汛指挥部、东荆河防汛指挥部、陈场防汛指挥部等地,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八宝粥、小蛋糕等防汛物资送到值守人员手中。

灾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受汛情影响,仙桃汉江流域、东荆河流域部分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在田农作物大面积出现受渍、倒伏等现象。灾情紧紧牵动市工商联(总商会)机关干部的心,当了解受灾群众生活必需品严重短缺的情况,工商联(总商会)机关干部焦急万分。

随后,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关于捐助防汛物资的倡议书》。各商协会、企业家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争当防汛抗灾表率。郑场商会捐赠3万元爱心物资、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捐赠2万元和180个探照灯、湖北楚苑陈新云捐赠1万元、陈场商会捐赠1万元爱心物资;洋河股份捐赠价值7760元的红牛饮料、八宝粥等物资

   截至目前,市工商联(总商会)已组织商协会、企业捐款捐赠物近20万元,相关捐赠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之中。后续,富迪有限公司将会为我市多个乡镇送去水、面包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