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华科仙桃青年沔商总裁班圆满结业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6-03 15:57:00

  小满已至,夏花盛开。5月23日,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为华科63期总裁班(仙桃班)的青年企业家举行了结业典礼。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华科聚智商学院院长陈丹武百忙之中莅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见证这充满收获与喜悦的重要时刻。

   结业典礼上,仙桃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沔商总会副秘书长、湖北大业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63期总裁班班长胡平代表同学们感谢市工商联组织这期总裁班,让大家重登书山,共赴学海;感谢华科给予不再年轻的企业家们一次穿越青春的经历;感谢各位老师不辞辛劳的教授大家知识,为曾经带着自身创业疑惑、突破能力瓶颈、获取发展能量的期望而走进课堂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的大门,让大家没有了迷茫、没有了慌张。胡平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青葱校园中共同走过的四年和留下的美好回忆:开学时,大家响应仙桃市工商联和沔商总会号召,分别从仙桃、从宜昌、从西安相约走进华科校园,一起认真聆听每一堂课,一起开心地参加每一次户外拓展,一起走进知名企业和学员企业交流学习,一起走进宜昌市仙桃商会友好互动。这些,仿佛就在昨天,就在眼前。他相信,有华科求知的经历,大家能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勇当时代弄潮儿,创造出人生更大价值和事业更大成就!

   激动人心的颁奖发证环节让同学们再次回忆起四年学习的难忘时光,感受到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也见证了优秀企业家的风采和奉献精神:优秀班委胡平和刘艳涛用他们领导者的风范和企业家的风采与同学们一起享受奋斗的快乐;优秀学员孟小琴和王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最佳奉献奖吴业华、熊兴国4年如一日,和大家共同打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优秀集体。廖治华和陈丹武亲自为优秀的同学们颁发奖杯和结业证书,开心的笑容定格在每个人脸上,穿上学士服、戴上学士帽,弥补了曾经的遗憾,也圆了大家的华科梦。

   廖治华代表仙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感谢华科领导和老师为63期总裁班成功举办倾注了大量心血,祝贺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他恭喜同学们通过几年的学习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用所学到的知识推动了企业发展。他说,结业不是结束,是创造新业绩的新起点。廖治华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看清大势,提振发展信心,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美经贸摩擦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冲击中把握机遇,进一步认清发展大形势;二要常怀大爱,弘扬敢闯敢拼、睿智创新、厚德诚信、善合共赢的沔商精神,创造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辉煌;三要融入大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规划同编、交通同网、科技同兴、产业同链、民生同保“五同”合作共识和十大示范工程将为广大学员企业的发展提供无限机遇,大家要敏锐反应,抢抓机遇,融入大局,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抢占发展先机。

  廖治华热情洋溢的讲话和殷切希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开心的笑靥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依依不舍地离开华科校园。“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华科给同学们留下了一生的礼物,也给予了大家最真的期待,总裁班的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华科嘱托,用不忘初心的奋斗书写不负韶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