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仙桃市工商联、沔商总会领导走进广东省湖北仙桃商会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6-01 11:37:00

   2021年5月10日,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仙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沔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同宽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张良宽;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沔商总会副秘书长,上海致良知水务公司总经理吴全义;沔商总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刘婉琴等领导走访广东省湖北仙桃商会。


   沔商总会副会长、广东湖北仙桃商会会长梁剑峰、广东省湖北仙桃商会燕来坤书记、赵彬监事长、周喜珍执行会长、夏标执行会长,孙俊杰常务副会长兼法律顾问、许光明副会长、陈敏玲常务秘书长、杨明常务副秘书长等热情接待。 

   仙桃市领导、沔商总会秘书处此行商议沔商总会总部经济大厦、沔商基金事宜,总会领导与我会领导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有待尽快落实操作细节,并广泛征求商会会员和广大沔商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