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仙桃市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4-20 10:35:00

为进一步优化全营商环境,工商联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1.当好金牌“店小二”。通过市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平台,免费提供政策咨询、问题协调、法律维权等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表达诉求的绿色通道,有针对性地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建立市工商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商会制度,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分为三组,为全市基层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及时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用贴心的服务提高企业的“满意指数”。   

2.深入调查研究。深入企业调研,第一时间掌握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动态,了解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合理的利益诉求,敢于讲真话、道实情,为非公企业发展争取公平、公正的良好政策环境,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3.强化工商联凝聚力建设。每年定期召开市总商会会长办公会、执委会、年会,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家参与工商联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盘点得失,交流感情,促进合作。每年正月初三举办沔商总会新春联谊会,叙乡情,谋发展。不定期拜访异地商会,加强联谊联动,助力招商引资。

3.开展法律调处进企业。成立商会调解委员会,有效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种经济纠纷。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开展上市辅导进企业,力争实现仙桃民营企业上市零突破。加强小微企业服务,成立小微企业委员会。加强市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4.加强工商联机关建设。加强干部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强化人文关怀和感情交流,机关干部要在工作中坚持上有温度,上有尺度,引导有力度,在把握原则底线的基础上,工商联要成为让非公经济人士感到温暖可以倾诉也可以倾听的“家”,从而赢得非公人士的信任和支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工商联的政治思想教育优势,寓教育于服务之中

                                                         监督举报电话:0728-3310989

                                                        电子邮箱:277087060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