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领导颜志超赴昆山、太仓、上海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4-16 10:19:00

4月13日~15日,仙桃市副市长颜志超带队赴昆山、太仓、上海等地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并分别与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上海焦作商会会长庆志强进行座谈交流,推动仙桃市招商引资向纵深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分局副局长陈全等陪同参加活动。

13日下午,颜市长、廖书记在沔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良宽、沔商总会副会长、昆山湖北商会会长熊礼军的陪同下,来到刘博士的企业江苏天瑞仪器,双方就沔商总部经济大厦进行深入探讨。颜市长表示,市委书记罗联峰高度关心关爱天下沔商,重视沔商总部大厦筹建事宜,此行旨在深入了解前期准备工作,商讨具体相关事宜。打造总部经济是仙桃市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城市特质,符合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求,仙桃市将积极推动沔商总部经济集聚发展,打造总部经济发展新高地,依托仙桃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沔商回归为仙桃招商引资再添活力。

14日,颜志超一行考察太仓庐山实业、森联集团,并与企业高管进行深入座谈。颜市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产业特色、招商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等内容,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意向、新建项目、政策支持等细致交流,达成一致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5日,颜志超一行奔赴上海,拜访上海市焦作商会,与上海市焦作商会会长庆志强就如何“以商引商”等课题进行深度交流。颜市长对庆会长在招商引资方面对家乡焦作的贡献,竖起大拇指。一行人就筹建总部经济、加速项目落地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颜志超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架起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互相学习借鉴,打造优质项目,共同推动更深层次、更高质态的产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