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领导拜访东莞老乡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4-02 14:17:00

   3月27日,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在深圳仙桃商会副会长杜晋钧的陪同下来到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先后考察东莞质品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参观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拜访东莞高丰木业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市工商联、沔商总会积极与东莞老乡们对接,畅叙乡情、共话桑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宣传推介仙桃,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放在核心位置,秉承以商招商、真情招商的理念,自我加压,主动作为。

  东莞市质品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上市公司的优质供应商,总经理熊明华热情接待了廖书记一行,熊明华讲述了自己的跌宕起伏的创业史,感言:在深圳发展有压力也有动力,还有无数次的机会,需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奋斗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来到东莞高丰木业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云介绍该公司为境外外贸企业,全国最大的板式家具出口企业之一,产品全部外销。凭借“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有着实力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团队。团结、创新、务实、奋进。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产品出口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