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迎三八  学党史  跟党走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3-09 09:36:00

   ——仙桃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三月的英山,满眼葱绿,山花浪漫。

   3月7-8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到英山大别山红色文化培训中心长征精神体验园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雕塑前女企业家们集体诵读毛泽东《七律长征》,听讲解员讲述红25军历史和故事,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
   女企业家们游览了四季花海,于春光之中感受季节律动。

   随后,大家重走红25军长征缩微路,用脚步丈量长征历史,一路翻山越岭,一路点燃革命激情,感受红军战士长征的艰辛万苦,大家一致感慨,正是无数中华儿女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百折不饶,才有了新中国的成立,我们要弘扬长征精神,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