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委市政府举行返乡沔商新春团拜会

来源:仙桃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10:05:00

   2月13日,市委、市政府举行返乡沔商新春团拜会,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受市委书记罗联峰委托,市长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沔商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团拜会。

  余珂在讲话中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刚刚召开的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和市“两会”提出了“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打响了“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发令枪,迎来了仙桃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余珂说,仙桃作为沔商根之所系、情之所系、力量之所系,希望全体沔商继续保持干大事、创大业的胆略气魄,坚守聚焦实体、聚力实业的雄心壮志,乘势而上,开创沔商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要放大“沔商效应”,擦亮“沔商品牌”,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保持家乡本色、担当社会责任,在对外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等领域情系桑梓,造福家乡。

  回乡沔商一致表示,天下沔商都有“身在千里外,心系是家乡”的浓厚情结,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力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印家利、李少云、胡常伟、朱慧玲、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等参加团拜会。  (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刘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