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陈场商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2-09 10:19:00

在新春来临之际,陈场商会响应市工商联号召,率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2月5日,市光彩促进会副会长、陈场商会会长方辉宏,组织陈场商会爱心企业家到陈场镇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送去肉、鱼、米、面、油及生活用品等3万多元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场商会爱心企业家与老人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住宿条件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他们的餐饮、卫生情况;查看了过节食品储备状况。叮嘱他们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身体健康安全。

陈场商会会长方辉宏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基层商会肩负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重要责任,通过慈善关爱、志愿者服务等形式,把我们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临近新年,我们代表仙桃商会提前祝爷爷奶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