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沔阳三蒸”喜获银牌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1-01-19 08:49:00

   2021年1月12日,仙桃市工商联沔阳三蒸协会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活动中喜获银牌。

仙桃市工商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工商联会员企业、商协会,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此次活动2020年10月在湖北襄阳启动,全省各地市州、直管市推荐了53个地方著名品牌参加初赛,其中20个品牌入围决赛,沔阳三蒸以382150票数,摘得银牌。

品牌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更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仙桃市工商联致力于擦亮仙桃品牌,打造仙桃企业走向中国、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沔阳三蒸”品牌历史悠久,仙桃市工商联将维护好、发展好,做大做强品牌,组成集群,走产业化道路,形成规模效益,让品牌的生命力更加旺盛、影响力更加深远,为仙桃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