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围绕“十个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0-11-18 09:57:00

11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十个方面,即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指南、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内容。

会上,机关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商联和商会工作的头等大事了,迅速制定学习宣讲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分类抓好宣讲活动进企业、进商会活动,确保全市企业家队伍人人知晓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