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副市长胡军波率队赴长沙考察交流|湖南长沙仙桃商会召开仙桃招商洽谈会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10:56:00

  

湖南长沙仙桃商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作为、搭建平台,邀请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军波,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新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及沔商总会秘书处等一行,于2月20日赴湘参加长沙市仙桃商会招商洽谈会(湖南站)暨长沙市仙桃商会新春联谊会。仙桃市招商洽谈代表团与湖南省湖北商会、湖南长沙仙桃商会企业家代表举行了联席座谈。

胡军波感谢湖南省湖北商会、长沙仙桃商会的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感谢在湘沔商对故土家乡的一片赤诚,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仙桃的经济社会状况、产业发展方向、园区标准化建设和招商引资政策等,希望仙桃商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做好联谊工作,有方向性、针对性地开展好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地产业对接精度。沔商总会副会长、湖南长沙仙桃商会会长萧灏表示商会将精心尽力为仙桃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献计献策,积极投资仙桃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湖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辉等执委与仙桃招商洽谈代表团展开交流,涉及项目投资、优惠政策、人才引育等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给予了细致解答。对大家关切的政策、人事等热点问题胡市长郑重承诺:服务专班“一心一意”、惠企政策“一诺千金”、共赢理念“一如既往”,让企业安心创业、快速成长、舒心发展。

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此次洽谈对仙桃的新面貌、新环境、新成就又有了全新的认识,仙桃作为全国综合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的百强市,交通便捷、政策惠商、平台广阔,不愧是创新创业的理想洼地,我们将加大对仙桃的关注力度,共同开创同心同行、合作共赢新局面。
   活动期间,招商考察团一行参访了湖南省湖北商会和部分企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但华介绍了在湘楚商的辉煌成就和商会党建工作不断进取的新局面。

考察团与湖南正中制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笑鹏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未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沔阳籍张永忠将军,沔商总会副会长、长沙仙桃商会名誉会长沈远等老乡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湖南长沙仙桃商会执行会长文昌勇,监事长刘开军,常务副会长李佳、乔冬姣、荣建秘书长符进,仙桃市住建局副局长张良平、仙桃市路灯局局长李庆洲、招商办主任杨传艺, 沔商总会秘书处外联部副主任彭梦蝶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