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涛走访沔商回归企业一一中凝科技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10:08:00

    2022年5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沔商总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冯辉一行走访湖北中凝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并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电芯隔热材料项目进行交流。

    中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在深圳,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湖北仙桃和山西阳泉,是一家集气凝胶及其复合材料应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海波心怀桑梓、情系家乡,双方就仙桃项目规划、综合价值、产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蔡主任对王会长持续关注、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对该高科技新能源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可以创造税收增量、促进就业,带动新材料产业发展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