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同心抗疫,温暖随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

来源:中山仙桃商会    更新时间:2022-03-22 14:46:00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阳性个案,再次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近日,我市沙溪镇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中山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指示,对沙溪、大涌进行临时道路交通管控。在疫情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信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战胜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广大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防疫工作者、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日以继夜地工作在战疫第一线,与病毒进行殊死博斗。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大家。

      中山市湖北仙桃商会及时向各会员企业传达官方信息,指引各会员执行所在镇的防控要求,尤其是居住和生活在封控区沙溪镇和大涌镇的会员们,严格遵守防控政策,积极参与核酸“三天三检”、“三天两检”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护。

   打赢疫情防控战,事关人民健康、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危急时刻,中山市湖北仙桃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家作用,为我们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者、志愿者、义工队等送去温暖、传情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经商会领导商议,我会第一时间筹备物资,由商会监事长刘立峰、秘书长周涛、副会长兰瑞,陈晨、会员张玲五人一行,于3月15日下午将慰问物质送往在东区华润万家核酸检测点,慰问东区办事处的志愿服务队人员。慰问物资包括:水,王老吉,菊花茶,面包等。

   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涓涓成河,每一份爱心必将汇成狙击疫情的洪流!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

   祈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顺顺利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