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沔商总会指导异地商会筹建工作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2-03-22 14:27:00

  为进一步扩大异地仙桃商会组织覆盖面,增强与经济发达地区的交流和联系,3月14日,沔商总会党委副书记冯辉应邀指导惠州市仙桃商会筹备工作,并实地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

   座谈会上,筹备组负责人、惠州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斯瑞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才介绍了商会筹建情况。一年来,经过在惠沔商和老乡的共同努力,惠州市仙桃商会筹备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地。他表示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惠州和仙桃之间建起一座交流平台,为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冯辉传达了家乡市委、市政府对沔商总会和天下沔商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转达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对商会筹备组的诚挚问候和感谢之情 ,介绍了沔商总会号召沔商回归、兴建沔商大厦等重点工作,肯定了惠州沔商们的底蕴素质和创业才干,展望了异地仙桃商会区域协调、携手发展的美好前景。

   筹备组成员及老乡惠州市广东智仕律师事务所刘兴斌、惠州市鑫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季霖、惠州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强彬、惠州市富鑫胜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力胜、深圳市山水伞业公司(惠州)总经理万祥林、惠州市富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三姣、惠州市鼎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磊、广东胜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强等一同参与座谈,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坦诚沟通、无私奉献的竞进状态,广泛联络惠州沔商和仙桃籍精英,凝聚各方智慧力量,选好配强商会班子成员,建好惠州沔商共同家园,争取商会早日挂牌成立。

斯瑞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废酸处置总量和三氯化铁销量及多个细分领域位居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