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沔商总会秘书长张良宽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11-17 10:27:00

  11月3日下午,由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协办的2021湖北仙桃·上海台企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沪隆重举行。沔商总会秘书长张良宽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之际,市委书记罗联峰与张良宽秘书长进行了亲切交谈,罗书记对仙桃发展目标、营商环境作简要介绍,对沔商总会秘书处工作给予表扬并提出更高期望。

  

他说,仙桃正围绕“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发展定位,咬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武汉大都市区中承接产业转移,发展潜力无限、商机无限。仙桃重商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一流,将针对沔商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进一步坚定大家在仙桃投资兴业、深耕布局的信心,沔商总会要更大力度推介宣传仙桃,帮助引进更多沔商企业回归。

  

罗书记对良宽秘书长多年来对家乡的故土情怀和担纲重任表示感谢,肯定了沔商总会秘书处的辛勤付出和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强调,一个商会办的好不好,关键岗位看秘书长,希望良宽秘书长再接再厉创佳绩,号召天下沔商身体力行讲好仙桃故事、塑造沔商形象,不断提升沔商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