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雷军会长关心沔商大厦筹建工作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10-25 09:16:00

    7月29日下午,沔商总会会长雷军主持召开小米集团部分高管人员座谈会,专题研究沔商大厦建设事宜,并委托小米集团副总裁何勇,高管魏来、马兰对接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及秘书处,召开沔商大厦专题视频会议。
在30日上午视频会议上,张良宽秘书长从大厦建设初衷、选址及功能规划、设计概念、资金筹措等4个方面进行了扼要汇报,他表示要通过沔商大厦落地带动全国沔商积极参与其中,引领总部经济回归,全方位展示沔商风采。
执行会长刘召贵博士强调,兴建沔商大厦是天下沔商心之所向,市委书记罗联峰对沔商大厦建设非常重视,市委、市政府为此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纪要,给出了仙桃最佳地块、最优地价、最好政策来支持沔商大厦建设。最后刘博士转达广大沔商呼声,盼望雷会长发挥旗帜引领作用,积极支持参与筹建沔商大厦。
会上,小米集团何总转达了雷会长的讲话精神,他说,雷会长对家乡的感情是不同寻常的,家乡政府和企业家兄弟们给了他很多荣誉、很多尊重,他向家乡领导和天下沔商致谢问好。同时感谢执行会长、秘书长等总会领导及工商联领导对沔商总会付出的心血,雷会长对沔商大厦项目非常重视和支持,就如何支持沔商大厦加快筹建,将进一步沟通探讨。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沔商总会近期商议召开沔商大厦筹建专题会议,请大家热心支持沔商大厦筹建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早日搭建好天下沔商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