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宁波容百科技来仙桃考察,白厚善期待回乡投资兴业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7-20 16:00:00

  7月1日,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周佳祥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长余珂陪同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容百科技”)是一家高科技新能源材料行业的跨国型集团公司,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9年7月登陆科创板,是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之一。

  容百科技计划在仙桃建设年生产20万吨高镍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总投资180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

  周佳祥说,公司董事长白厚善对家乡仙桃怀有深厚感情,十分期待回乡投资兴业。此次率团来仙考察,就是进一步对接洽谈、敲定细节,完善方案。期待仙桃能在用地、供电、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对项目予以支持。公司将全力创造条件,促成项目尽快落地,与仙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余珂说,此次宁波容百新能源公司考察团来仙,不仅体现了容百科技对仙桃的厚爱,而且凝聚着沔商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快合作,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

  市委常委、仙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