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杭州市仙桃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端午联谊活动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6-16 15:43:00

    2021年6月6日,杭州市仙桃商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端午联谊活动在杭州市上城区隆重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考察湖北重要指示精神和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听取和讨论胡早云同志所作的商会工作报告。大会进一步动员浙江沔商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历史关口彰显沔商担当和作为,开辟浙江沔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昂扬姿态和最优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表决通过了会长胡早云所作的2020年——2021年上半年商会工作报告,制定并审议通过了商会下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等主要内容。

  胡早云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我国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本会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平稳渡过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会员企业稳步发展,部分会员企业实现业绩跨越;这一年商会取得了合法身份——获准登记,正式取得社团法人登记证书,为依法立会、规范建会提供了制度保障;这一年商会组织为两地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再次彰显沔商的家国情怀;这一年商会设立的浙江沔商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为广大来浙发展和创业的沔商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将服务沔商落实到实处;这一年商会为家乡招商引资再立新功,共引荐意向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回归项目正式开工、引荐重大投资项目签约,充分践行了“共谋发展、共扶桑梓”的沔商精神;这一年商会开展了以“沔商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浙江沔商补足了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

  胡会长最后强调,今后本会将继续扛起浙江沔商的合作大旗、继续践行浙江沔商的使命担当,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本会将继续号召浙江沔商全心向党、跟党创业、聚焦实业、发展主业,抢占科技制高点、抢抓新技术带来的产业变革的新机遇,以创新引领浙江沔商未来发展。

   会员大会开始前,召开了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审议并制定了商会行为规范,审议决定了部分重大人事调整等。 

   会员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迎建党百年·庆端午佳节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