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市仙桃商会举办财税、诚信联盟沙龙活动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6-16 15:35:00

   6月9日,宜昌市仙桃商会在亚景▪梅岭峰项目举办了财税、诚信联盟沙龙活动。商会部分会员及企业财务人员近40人参加。

  财税沙龙特邀请了名誉理事、财税专家邹建华为大家普及税务知识、答疑解惑。邹建华从税收的风险、案例分析讨论以及金税工程3个方面为大家普及税务知识。他强调,企业对于税款的缴纳和发票的管理不善,是引发税收风险的重要原因,合理合法的做好税收风险防控是避免企业利益受损的根本。商会私营企业主比较多,大家应该在经营过程中更多的了解和学习税法。财务人员是企业的参谋,要协助和提醒老板了解风险发生状况从而更好的避开。他通过真实案例的提问,引发了现场“头脑风暴”,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看法,现场讨论激烈,分析问题也比较专业,邹建华对答案的补充说明,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企业经营中常见的税法问题,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要合理守法纳税。

  随后由商会副会长、诚信联盟盟主、名之窗建材董事长李明华主持了诚信联盟沙龙。他首先从自己创业到公司发展至今一直坚持诚信经营方面谈起,讲述了“名之窗”是怎样一步步成为宜昌门窗行业内的佼佼者。他表示商会诚信联盟以建筑家装行业为主,需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做到服务一条龙,多企业联动发展是联盟的目标。并真诚希望诚信联盟的成员们都能做到诚信经营、团结合作。与会新老成员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需求,并表示一定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也希望商会能组织更多的活动和学习,加强互动交流,加强精诚合作,做大做强自己的品牌。

   亚景▪梅岭峰负责人、商会副会长胡世华指出: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品牌,必须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升级。品牌的一半是质量,另一半则是诚信。质量与服务好了,生意自然就来了。商会作为老乡们感情交流的平台,更应该互相帮助、抱团取暖。

  商会创始人之一的晏涛副会长强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宜昌市仙桃商会已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品牌质量,提升个人整体素质,是打造仙桃籍企业和仙桃人在外门面形象的最好方式。

  会长颜平感谢名誉理事邹建华一直以来对商会企业的指导和支持,为大家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他表示,今后宜昌市仙桃商会将举行更多的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充分发扬新沔商精神,做到诚信守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