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张良宽秘书长一行拜访楚商联合会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6-01 14:29:00

5月13日上午,沔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良宽,沔商总会副会长、武汉仙桃(沔)商会会长汤东海,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副秘书长吴全义一行,走进楚商大厦,专程拜访楚商联合会,考察学习办会经验,寻求商会对接合作。

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沈丹、副秘书长刘康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陈民热情接待了张良宽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和交流。

近年来,楚商联合会在会长陈东升、执行会长雷军的带领下,深化商会改革,不断探索以商养会新途径,实行资源对接,开展投融资服务和为企业个性化服务。同时,深化秘书处改革,实行绩效考核,坚持轮值会长制度,每月开展固定活动,一年三大会即举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楚商大会和年底年会,开展商会与政府部门对接、与企业行业对接、与各地楚商分会对接,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广大楚商的一致好评。涌现出了一大批楚商精英,楚商联合会成为全国一流的商会。

张良宽一行为楚商联合会创新的办会经验给予大大点赞,表示今后一定学习借鉴,加强和楚商联合会的交流,并希望楚商联合会给予大力支持,力争楚商行业性会议活动在仙桃举办,让更多知名楚商走进仙桃、落户仙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