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副市长张舜参加深圳仙桃商会活动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4-02 14:33:00

  3月2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市科技局局长何利芬,张沟镇党委书记毛中阳,杨林尾镇党委书记柳华兵,沙湖原种场党委书记陈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等一行赴深圳,参加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春茗晚会。此行受到深圳仙桃商会会长胡新振等商会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

  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荣誉会长李志江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会长胡新振,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监事长陈俊海,沔商总会副会长、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党支部书记胡建云,执行会长刘创,轮值会长兼秘书长李超华,轮值会长汪爱成、李前山、杨少平、沈爱兵,常务副会长张正国、别道华,还有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近80人参加了会员代表大会暨春茗会。

   胡新振会长市领导张舜一行莅临深圳参加商会会员大会,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诚挚的谢意。他说,深圳市湖北仙桃商会在深圳的领导和家乡的领导共同支持下得以发展壮大,全体会员在深圳这片流光溢彩的热土,顽强奋斗,展示仙桃儿女勇立潮头的时代风采,我们要以高质量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广大会员和所有乡友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