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副市长颜志超拜访深圳仙桃商会 考察招商引资重点企业

来源:深圳仙桃商会    更新时间:2021-03-18 14:32:00

    2月22日至26日,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颜志超率招商团赴广东拜访深圳市仙桃商会,考察深圳波顿集团、农科集团、正威集团、云积分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促进项目落地,增强发展动力。深圳市仙桃商会党支部书记胡建云、执行会长刘创、轮值会长兼秘书长李超华、副会长伍代刚予以热情接待。

    波顿集团与仙桃市于2017年正式签订投资协议,总征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打造一座高标准、高技术、高规格和绿色环保的“湖北波顿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60亿元,税收可达4.5亿元。颜志超一行拜访了波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明凡,并就仙桃波顿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对波顿集团提出的相关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双方表示,要抢抓战略机遇,坚守契约精神,保持良性互动,实现互利共荣。

   在深圳农科集团,颜志超拜访了董事长张成,双方就加快推动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进行沟通交流。深圳农科集团多次莅仙考察,有意向在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规划区及周边区域开展高科农业研发、农业产业化、康养度假以及农旅融合等全方位的合作。张成董事长提出了项目落地相关诉求,他表示,集团正在进行项目研判,内部讨论通过后将报深圳市国资委审批。

   深圳市云积分科技有限公司,由沔商许先才于2014年投资成立,为品牌提供消费者运营工具软件及运营策略服务。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杭州、北京、成都设有运营中心,在西安成立数据智能研发中心。公司拟在仙桃新建品牌营销服务运营中心和品牌会员权益礼品仓储中心,项目建成预计产值3亿元。颜志超与公司董事长许先才就项目投资细节进行沟通洽谈并达成共识,双方将于2021年一季度在仙桃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在深期间,颜志超还拜访了深圳正威集团、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德福基金,并与公司高层座谈,介绍仙桃国家高新区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热忱欢迎大家早日莅仙考察,期待各公司在仙桃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