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新春送温暖,当好“娘家人”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2-26 09:15:00

黄浦江边风正举,扬帆远航正当时。2月21日-2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周,受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委托,市工商联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带领总会秘书处一行奔赴昆山、上海、宁波等地向异地沔商拜晚年、送温暖。

2月21日上午第一站,冯辉一行来到了沔商总会执行会长、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的企业,受到刘博士的热情接待。在天瑞仪器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国际国内奖章、奖杯、专利等荣誉目不暇接。随后刘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多媒体展厅,无不为天瑞仪器自信从容的企业底蕴、行业标杆的成绩以及刘博士精彩励志的创业经历叹服。

冯辉向刘博士首先汇报了沔商总会2021年的“七个一”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廖治华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罗联峰在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和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工商联、沔商总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同时探讨了“携手小米,共赢仙桃”等活动的相关事宜。

刘召贵博士表示,希望秘书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过去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作,加强联络往来,努力开创沔商总会新篇章。

随后,冯辉一行向在昆沔商总会副会长、昆山仙桃商会会长夏祖华拜年;拜访了沔商总会副会长、昆山湖北商会会长熊礼军,参观了商会办公室,对商会党建工作交流了经验,并送上亲手制作的四喜大肉圆等家乡土特产。

拜年团看望沔商总会副秘书长、昆山市楚江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良全,送上家乡的藕夹、四喜大肉圆。

夜幕降临,拜年团一行驱车前往上海,拜访沔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同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宽,张秘书长向拜年团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发展愿景。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凝聚沔商力量、推动沔商平台新媒体改革、筹建沔商青联会、谋划成立沔商基金等具体事宜展开讨论。张良宽表示,将会继续坚定不移地用真心、用真诚、用真爱来服务天下沔商,赋能天下沔商。

沔商总会常务理事、上海仙桃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米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曾华,沔商总会副秘书长、湖北米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全义参与座谈。

22日,拜访上海仙桃商会秘书长、上海神越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光荣,转达廖书记对沔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仙桃商会会长李新洲和在沪老乡的新春问候,

来到位于上海浦东王桥路1000号的上海仙桃商会办公室参观,拜年团一行在“沔商精神”字画前合影。黄光荣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商会办公室的布局和文化特色,旨在让上海沔商都能找到归属感。

拜年团一行走进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天弘宇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运良企业,许会长向大家分享了他创业过程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他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创业是一个寂寞的过程,需要忍耐、坚持,也需要理想和激情。许会长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默默激励着拜年团,也深深影响着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人。

与沔商总会副会长、上海仙桃商会执行会长、上海灵信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明亲切座谈。

23日上午,拜访在浙江省嘉兴市的优秀沔商付先义的企业--嘉善富义机电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通讯交换设备、自动柜员机、查询机、计算机的外部设备及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和销售。

参观宁波优秀沔商冯从文企业--慈溪天乐电子有限公司。图为天乐电子冯总,详细为拜年团讲解公司生产的5G电子设备零配件。

此行还积极结交新老朋友,充分发挥在外沔商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作用。上海景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EO印洪浩,台商上海蓓弭商贸有限公司总监蔡经国意向来仙考察,投资兴业。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拜年团一行圆满地踏上了返乡的归程。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希望沔商总会秘书处继续不负全体沔商的信任和厚爱,积极谋划切实担当、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