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乌鲁木齐仙桃(江汉平原)商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鸟鲁木齐仙桃商会    更新时间:2021-02-05 14:30:00

     昨日,乌鲁木齐仙桃商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商会办公室召开。
     会议由执行会长高鹏飞主持,商会会长陈又兵、名誉会长刘敢远、张文峰,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万泉,常务副会长钟年方,副监事长钟于炎,副会长周建华、金涛、马大为、办公室主任谭利华出席会议,会员杨得草、钟迪、向文兵列席会议。

  监事长董青、常务副会长向世军、李文杰、段晋军,以及部分出差在外或在地州的副会长冯林华、张腊成均以视频连线和微信互动的方式远程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的不易,各行各业影响巨大,特殊时期,商会会员、企业更懂得抱团发展,共克时艰,同时,在各自经营上坚守、嬗变、创新,共同承载"疫情出行难、企业融资难和跨界经营难"三座大山的困顿,实属不易。
  会议研判,跨入2021年,困难与机会并存。陈又兵会长研判,在疆会员企业发展一定要严格遵循时局,顺应新疆实际,加大国家治疆方略及政策的学习、领会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我们彼此的发展才能行稳致远,商会一定要依托上级主管单位两地市工商联、沔商总会,充分发挥其组织协调能力,为商会乃至会员企业释疑破局,也是商会平台发展的利器。

   会议研判,顺应国家政策导向,未来"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新疆在能源项目开发、文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周期,也是商会及会员企业借势发展黄金期,从2021年始,奠定基础,切中要点,备战求变。
    会议明确了商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围绕当前实际推动一至两个项目,并年内实现有效收益,确保商会的健康发展;二是加大公益活动投入,多行善举,多举善旗,重点关注福利院以及弱势群体,把有限的慈善资金用到必须的困难群体中去;三是商会要制定年度会员主题活动计划,使大家勤聚多交流,充分体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增进情感交融,增强合作互信,增加发展信心。
      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各自产业、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和对商会持续发展的良好建议。
    会议通过,商会党支部提请的"百年党日活动",由商会党支部和秘书处,作为商会2021年的政治大事去筹划,一旦成型,将举全商会之力去办会,籍此提升商会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