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吾众向沔商奉献爱心

来源:沔商总会    更新时间:2021-01-25 14:39:00

  2021年1月21日上午,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治华委托,工商联副主席、沔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冯辉一行来到湖北吾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看望走访优秀沔商企业。 董事长彭爱明热情接待了大家,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运营中心。

  吾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从筹备到正式成立受到了各级领导、合作伙伴等多方关注,集团公司系由湖北明尔康卫生防护、仙桃中泰防护、湖北万福防护、仙桃汉克防护、仙桃玲羊塑料五家公司联合组建,于2020年11月23日正式投运。市委书记罗联峰对吾众顺势而为、抱团聚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同,希望吾众能充分借助“无纺名镇”这张靓丽的产业名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做出成绩、回报社会。

  谈到临近年关,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彭爱明董事长大气表态:定当尽全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现场向全国沔商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慰问之情,捐赠沔商总会理事会一次性医用口罩计20万只。

  病毒无情,沔商有爱,冯辉代表沔商总会秘书处为吾众健康科技用实际行动践行温暖与初心点赞,吾众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值得赞扬,并感召天下沔商要用爱心和责任心凝聚成一股强大的人文力量,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公司文化墙处处展示高阔的境界

    地道酬善 人道酬诚 商道酬信

   清风明月秩序井然的财务部

   电子商务部勇立潮头 乘风破浪